落落

风生翠袖,花落闲庭

矫情人的书就是看得恶心

最近一大堆刷三生三世的,忽然间想起自己当时看书的事。桃花债印象不深,但不可否认那时候看得心情挺舒服,文笔也很流畅。而那个三生三世完全是因为一大堆人出cos就让我觉得莫名其妙,好像好火很好看就去看了。看完感觉就是什么烂东西。东一断西一段,一点都不流畅的故事。野花苏?呵呵……这种男的白送可以让我高价卖得话可能会接受。麻痹智障,说爱就是把人家混的好好的一姑娘逼得瞎眼跳楼,这种爱还真可怕。那时候心里想法就是你没能力护着别人就乖乖滚犊子!最近看了一点电视剧的剪辑,我只想说-还真的是大写的垃圾男人!拜托,你可是有婚约的,就算那婚约者是政治联姻,那人家也是妥妥的正室。你还占婚约这便宜要了不少好处,转过头来又找素锦还撩拨一下素素生儿子。青丘那班人,你们是包子吗包子?!这种情况肯定先咂上去退婚啊!记得看完那小说没过多久看到作者承认还是别人说的唐七信佛。我只想说唐七你滚犊子!别侮辱佛祖信徒!你特么的别抄佛经来乱扯给自己打高光!唐抄抄!
刘天仙,你肿么了(●—●)你的团队干嘛了,总是给你找垃圾剧拍?票房毒药💊完全是因为剧本啊!嘤嘤,真的好喜欢你的颜。年华正好就不要拍那么多烂剧啊!同样的还有热巴,啧,妹纸怎么就跟了个不会挑剧本的老板。大幂幂特么的基本就是拍抄袭戏一路过来……
杨紫妹纸要坚持住(づ ●─● )づ虽说你拍的青云志改得怪怪的,至少是原创。请你的团队务必坚持住!

评论